Top

学霸足球队11人全部上名校读研 有人获百万奖学金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7-06 23:28: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学霸足球队11人全部上名校读研 有人获百万奖学金

大一时获得了全校新生杯第四名的院队,此后发展成11名固定成员的“学霸足球队”。

一支足球队11名成员全部被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澳门大学等名校录取为研究生,其中有人还获得100万元入学奖学金。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学霸足球队”网上走红。

澎湃新闻7月6日从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了解到,这支足球队是该校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2014级学生大一时组建成立。足球队成员赵天昊介绍,11名球队成员平时不仅仅是球场上的队友,更是生活中的朋友。备考期间,基本上每天都在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互相勉励,现在大家都梦想成真。

相关热词搜索: 学霸 奖学金 足球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