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孩把头卡进公交车扶手取不出来 多亏消防官兵解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7 07:31:43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pf211az.jpg

  10岁男孩闹着玩,将头伸进公交车扶手之间取不出来,消防官兵用扩张器将扶手撑开才将孩子解救出来。

  昨日上午9时许,孙东凯驾驶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巴士公司三车队107路行驶到纸坊村站,开门下人时有乘客呼救说孩子被卡在扶手栏杆里了。孙师傅赶紧查看,发现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头被卡在扶手内,孩子妈妈和另一个男孩正试图帮他把头取出来。

55zx7580.jpg

  孙东凯询问情况后,得知王女士带着两个娃,被卡男孩把头伸进扶手玩闹,没想到头伸进去后就取出不来了。孙东凯赶紧拨打119消防电话寻求帮助。

  5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用压力扩张器把扶手撑开救出了小男孩。

  暑期来临,公交公司提醒市民,公交车后门扶手处很容易夹伤人,不要在这个地方玩闹,小孩头骨比较软,扶手间隙特别容易进去被卡住,希望乘客乘车时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10岁男孩 公交车扶手 消防官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