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生态区7重大项目开工 助力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7 17:31: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707182154.jpg

7月7日,在西安市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浐灞分会场,浐灞生态区相关领导向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及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汇报了浐灞生态区关于西安市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的工作进度及第二批重大项目规划。

  据悉,3月26日,浐灞生态区参加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项目10个,总投资132.5亿元,年度投资42.7亿元。目前已开工10个,完成投资34.3亿元,开工率100%。

  在西安市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中,有7个重大项目将在浐灞生态区开工,分别为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总部项目、自贸中心项目、中核西安浐灞项目、碧桂园阅江府项目、中南林樾项目、海伦湾二期项目及浐灞半岛A3-1/2项目,总投资65.7亿元,年计划投资31.5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自贸中心项目拟于7月开工,2021年12月竣工;总投资17亿元的碧桂园阅江府项目拟于7月开工,2020年12月竣工。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 投资 经济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