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近距离体验碑林区小升初面谈 有学校组织考生看《跑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8 06:24:06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7979.jpg

  提前答完 评委组长会引导学生是否补充回答

  按照面谈相关规定,每位考生至少需要面谈10分钟。10分钟回答6个话题,时间如何控制?如果有考生不到10分钟就答完了,是否可以提前离开?

  某校面谈组织负责人向公众监督团巡视工作成员介绍,考生进入面谈室,会发现桌上有一张面谈题目,可以先行浏览。评委组长面带微笑用统一的提示语,语速适中,告诉考生该怎样进行面谈,引导考生一一作答,消除考生紧张感。由评委组长把控时间节奏,引导学生在10分钟内答完6道题。学生如果提前答完,不到10分钟不能提前离开,评委组长会继续引导学生,是否对题目还有补充回答。

  尊德中学给等待面谈的学生发放了矿泉水;交大阳光中学和铁一中分校组织学生面谈结束后,统一在室内观看学生爱看的《跑男》。

  碑林区要求,为了考生安全考虑,家长必须一对一接走考生。如果有考生未被家长及时接走,不能单独离开,由专人联系家长前来接孩子,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离开。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工作监督团 小升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