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近距离体验碑林区小升初面谈 有学校组织考生看《跑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8 06:24:06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b4b52z4.jpg

  7月7日是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工作开始第二天,华商报记者受邀作为碑林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工作监督团巡视工作成员,近距离接触碑林区5所组织面谈学校,监督面谈工作。

  面谈工作监督团成员 进场巡视前主动存放手机

  昨日,碑林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工作开始进行。碑林区5所学校申请面谈人数为7604人,面谈计划录取 3120人(含526名直升学位)。本次面谈全区参与评委及工作人员近2000人次。

  碑林区教育局成立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督学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及媒体推荐的学生家长代表近150人组成的公众监督团和宣传组、安保组、技术组、后勤组、审核组等专门工作小组。

  昨日,面谈工作监督团一行15人巡视中按照要求,在进入工作现场前主动把手机存放在指定地点,才能进去巡视。

  华商报记者在交大阳光中学、西安尊德中学、铁一中分校看到,学生凭面谈凭证走进面谈学校,需要先抽取自己要去的面谈室,再抽取面谈顺序,依次在候场区等候,面谈结束后学生将进入面谈结束等待区集中等候。而监督员、评委组长、评委、面谈话题也都需要分别抽号,进行随机安排。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工作监督团 小升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