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术高超能写论文还能教英语 这个洋大夫成了神木名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8 07:18:52 编辑:强鑫 作者:李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7kqb1q7.jpg

  “这是抗菌药物评分表制度。每一位病人都要有这样一张评分表……”7月4日,神木市医院儿科医生——来自巴基斯坦的比拉尔·海蒂博士,正向特地从西安赶来看望他的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校友和老师们介绍着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全国首个入职县级医院的外籍医生

  36岁的比拉尔·海蒂,出生在巴基斯坦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教师,一次偶然的机会,从小就接受着良好教育的海蒂对儿科医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坦拉合尔医科大学学士毕业后,2007年,海帝来到中国,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攻读临床医学儿科硕士学位。2014年在交大获得(儿科)医学博士学位。

  就在攻读博士期间,海蒂先后十多次来到神木市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和医学科研项目研究,2013年,华商报以《神木有个洋大夫》为题,报道了海蒂在神木市医院的交流工作事迹,从此,这位“洋大夫”被更多人所熟知。

  2015年博士毕业后,海蒂正式入职神木市医院,成为全国首个入职县级医院的外籍医生。

相关热词搜索: 洋大夫 巴基斯坦 神木 儿童医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