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炒黄金”微信群里50多人除1名被害人全是骗子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7-09 07:27:23
[摘要]近日,上海奉贤警方成功破获网络“炒黄金”诈骗案,一举抓获以庞某为首的涉嫌诈骗团伙成员24人,涉案金额高达近千万元。被害人夏女士介绍,平日自己炒股票,莫名进入一个股票微信群,没过几天,群主就留言说最近股市行情不好,推荐大家炒黄金。

  近日,上海奉贤警方成功破获网络“炒黄金”诈骗案,一举抓获以庞某为首的涉嫌诈骗团伙成员24人,涉案金额高达近千万元。

  据悉,这个犯罪团伙分工明确,为骗取客户的投资金,庞某等人分别在网上冒充投资分析师、收益客户群体来诱骗他人参与网络“炒黄金”。在其提供的虚假网络黄金交易平台,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被害人夏女士先后被骗100多万元。

  被害人夏女士介绍,平日自己炒股票,莫名进入一个股票微信群,没过几天,群主就留言说最近股市行情不好,推荐大家炒黄金。

  据到案后的犯罪嫌疑人交代,这个群内50多人只有被害人一人为投资者,其余的都是犯罪团伙操纵的小号,目的就是造成假象,鼓动被害人大金额投资。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所有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据央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群主 微信 炒黄金

上一篇:女子小区遭疑似外卖员抢劫身中数刀 嫌疑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