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小区遭疑似外卖员抢劫身中数刀 嫌疑人被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7-08 22:45:25
[摘要]7月4日凌晨,一名身着“饿了么”外卖制服的男子尾随她进入小区后,从身后袭击了她,她被拖进小区花园,期间胸部、右臂和腿部等多处被刀刺伤,随身财物被劫。

女子小区遭疑似外卖员抢劫身中数刀 嫌疑人被刑拘

黄小妮躺在医院病床上,母亲在身旁照顾。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李佳蔚 图

7月7日,黄小妮躺在医院病床上,鼻子仍插着氧气管,身上多处包扎着。

她向澎湃新闻 记者回忆,7月4日凌晨,一名身着“饿了么”外卖制服的男子尾随她进入小区后,从身后袭击了她,她被拖进小区花园,期间胸部、右臂和腿部等多处被刀刺伤,随身财物被劫。

7月8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得知,7月4日凌晨2时许,普陀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桃浦地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女子被抢走手机等财物。上海警方称,4日15时许,经上海、浙江及铁路警方通力协作,民警在杭州火车站将刚刚下车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5岁)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所有被抢财物均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凌晨“惊魂”

7月7日傍晚,澎湃新闻记者在上海德济医院见到受害人黄小妮时,她说话的声音很轻,母亲在一旁照料。

黄小妮向记者回忆,4日凌晨,她从打车回家,到达小区门口时时1点50分左右,该小区位于普陀区古浪路上。进小区门前,她先走到入口旁边的快递柜取快递,此时,注意到一位身着“饿了么”外卖员服装的男子在门口站着。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员 抢劫 刑拘

上一篇:5旬大妈用假币与8旬独身老人换钱被识破 被行拘12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