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小区遭疑似外卖员抢劫身中数刀 嫌疑人被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7-08 22:45:25
[摘要]7月4日凌晨,一名身着“饿了么”外卖制服的男子尾随她进入小区后,从身后袭击了她,她被拖进小区花园,期间胸部、右臂和腿部等多处被刀刺伤,随身财物被劫。

女子小区遭疑似外卖员抢劫身中数刀 嫌疑人被刑拘

进入小区需要刷卡,黄小妮称当时身穿“饿了么”制服的男子站在这个门口。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李佳蔚 图

“我回头看了一眼,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低着头,还戴着外卖头盔。”黄小妮说,小区门需要刷卡进出,外来人员进不去。看到这名男子后,她心中闪过一丝担心,因为当时门口并没有保安人员。她疑惑该送餐员为何在炎热的夏季,到达送餐点后还没有把头盔摘掉。不过,她说自己没有再细想,认为这个手拎塑料袋的男子只是准备进小区送餐。

黄小妮回忆,自己拿好快递后刷卡走进小区,该男子尾随其一同进来,她自己则朝所居住的那栋楼走去。

“我听到后面没有脚步声了,就没再多想,以为他走去其他楼送餐了。”黄小妮说,但没走多久,快到她住的楼附近时,突然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黄小妮说,当时她准备回头但还未完全转过去时,就有一只手忽然勒住了她脖子,一只手捂住她嘴巴,她开始拼命地呼救。在这个过程中,肩上的包,怀里的快递盒,手上握着的手机、门禁卡、钥匙,都打散在地。男子手里的塑料袋扔在地上,她的鞋子也在拉扯中滑掉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员 抢劫 刑拘

上一篇:5旬大妈用假币与8旬独身老人换钱被识破 被行拘12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