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8万元爱心物品捐赠给24个村百余名残疾及困难儿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0 11:48: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虽然我的家庭贫困,但我坚持上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因为有这么多叔叔阿姨的关怀......"领到爱心捐赠物品的滦镇中心小学3年级2班的龙欣怡用深情的话语,讲出了一个贫困学生的心声。

  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就读于内苑村小学的安梓硕看到大家来送爱心物品,抱着街办副主任伍媛媛用稚嫩的声音开心地说道,"谢谢叔叔阿姨给我送书和营养餐!"说着就拿着书读了起来,边读边教三岁半的妹妹。

  7月9日,滦镇街道联合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关爱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对全街道113名残疾儿童、困难儿童进行爱心捐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捐赠活动,基金会本次共为24个村受助的113名残疾儿童、困境儿童捐赠价值18万元的物品,包括500袋蜜儿餐、113套图书等。

  滦镇街道爱心服务是西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的第一个爱心服务站,旨在将社会的公益组织和帮扶力量输送到基层,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及时帮助残疾儿童和困难儿童,使孩子强壮身体,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武装头脑,做"中国梦"的建设者。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残疾 儿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