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法国VS比利时谁将夺得决赛门票?猜中结果就能赢可乐!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8-07-10 13:02:55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京时间7月11日

  世界杯半决赛将在凌晨2点开打

  为夺得决赛门票

  法国和比利时也会展开一场生死较量

  法国VS比利时

  比赛时间:7月11日02:00

  The Sports

  赛事分析1

  法国

66.jpg

  法国队拥有着本届世界杯最具活的的球员,他们也是本届世界杯32支队伍中,平均年龄第二年轻的队伍,他们不仅拥有着青春风暴,还拥有着格利茨曼,博格巴,姆巴佩这些天赋极佳的球员。特别是只有19岁的姆巴佩堪称本届世界杯第一新人,锋线上有格利茨曼这样早已成名的前辈,中场有博格巴组织进攻和传球的大神。这支法国队是年轻人的队伍,他们的青春风暴是如今四强队伍中,最让人看好夺冠的。

  2

  比利时:

77.jpg

  比利时出人意料的2:1战胜了夺冠第一热门巴西队,他们表现出了一种不可战胜的信念,如今的比利时已经不是四年前,在八强赛中被阿根廷淘汰的那只队伍了,如今的他们变得更为强大;他们进攻线上的三叉戟:卢卡库,德布劳内,阿扎尔配合的更加天衣无缝,进攻变得更加完美。只要他们三人能够发挥的出色,就不会畏惧任何对手的防线,更何况已经进入到了四强,距离世界杯决赛只要一步之遥,他们是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相关热词搜索: 法国 比利时 决赛门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