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阳光小区一下雨楼道变"水帘洞" 已经有两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1 07:21:08 编辑:曹静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雨水多,让我们顶楼这几户很揪心。”家住西安阳光小区的王先生说,楼顶漏水已好几年了,一下雨楼道就成水帘洞,物业说维修要动用大修基金,这么多年下来还是没办好。

  王先生说,他所在的15号楼3单元顶层楼道渗水严重,雨大的时候,外面下大雨,楼里下小雨,过道里到处都在淌水,天花板、墙壁也因渗漏浸泡,墙面的漆严重脱落,房间内壁也有墙灰脱落现象。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两年了,物业说要维修就要动用大修基金,但因个别住户没有按时缴纳大修基金,维修一事也就迟迟没有下文。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阳光小区,在15号楼3单元顶层,发现楼道的天花板有大块的墙漆脱落,还有一些墙漆摇摇欲坠。楼顶的天花板处有个别地方还在渗水。透过楼顶的天台大门,记者能看到楼顶的保温层下藏有很厚的脏物灰垢。

相关热词搜索: 楼道 大修基金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