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一公交车溜车压倒数名路人 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1 12:49:15
[摘要]公交车在滑行的过程中,与一辆轿车发生刮蹭,又撞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以及两辆电动车。

  7月10日晚上7点左右,山东济南,临时停放在山大南路延长线的一辆123路公交车突然溜车,一路向西滑行。

  公交车在滑行的过程中,与一辆轿车发生刮蹭,又撞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以及两辆电动车。

山东一公交车溜车压倒数名路人 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失控的公交车在撞上路边的一棵树后才停了下来。有路人被压在车底。

山东一公交车溜车压倒数名路人 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当地消防、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热心市民接力拉动公交车身倾斜。

QQ20180711-100912.jpg

  救援人员启用起重机,顺利救出被压路人。

山东一公交车溜车压倒数名路人 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临近晚上11点时,济南交警通过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最新的情况通报:2018年7月10日18时58分,济南市公交总公司驾驶人马某某将鲁A18567号公交大客车停放在山大南路历山路西口路北侧,头西尾东停车后离开,19时11分许大客车自行由东向西移动,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电动二轮车、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经初步调查,该事故造成张某某(男)当场死亡、刘某某(女)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二人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正在进步调查处理中。

  据通报,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共造成两死两伤。

  目前公交溜车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溜车 公交车 路人

上一篇:男子未装游戏手机被刷19笔消费一万多 客服:不知情 下一篇:山西男子奉子成婚 11个亲姐凑23万帮他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