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母婴店4客户所留联系方式打不通 员工工资被扣得剩800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1 20:31: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公司规定:4个以上扣除全部绩效100%的奖金和成本价

  在刘女士工作的小飞象母婴高新店,几名店内员工都有因客户所留联系方式打不通被扣不少工资的遭遇。

  为何客户电话不通,要扣导购的工资呢?刘女士说,都是源于公司的一条新制度。 在刘女士提供的一封由公司人事部门发给各分店工作邮箱的邮件中,华商报记者看到了公司层面对于该项制度的说明, “ 针对本次抽查结果,根据不同的不合格数将给予整个团队连带处罚,个人不恰当的行为将连带处罚整个区域员工、店长和区域经理的绩效处罚。同时对门店不合格数6个以上的门店店长同样扣除全部绩效。”

  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制度中还有依据不合数对区域和店长个人处罚规定的细则。据多名小飞象员工说,实际执行中,所谓的不合格数就是“客户所留电话无法接通的数目。” 而对刘女士这样的导购,处罚细则为:4个以上扣除全部绩效100%的奖金;3个扣除全部绩效30%的奖金;2个以下扣除全部绩效20%的奖金;对于以上个人确定已核实的不合格样听,按照每听成本价,将从工资中扣除相应的金额。

  邮件末尾还有“在小飞象,这么严厉的警告和处罚还是第一次等解释文字。”

  多名小飞象母婴门店的员工说,“这项新制度是6月23日才公布。也就是说,员工们都已拿到被扣掉的工资后,才在门店工作邮箱收到这份来自人事部的‘迟来’的说明。”

  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多名小飞象母婴公司相关负责人,但均以开会或不负责此事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相关热词搜索: 客户 联系方式 工资被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