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想和110接线员说话 咸阳男子多次报假警被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7-12 06:55:29
[摘要]使用不同手机号编造发生打架、手机丢失、交通肇事等各种理由,向旬邑县公安局、彬州市公安局谎报警情达十余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自称想和110接线员说话,一男子多次编理由拨打110谎报警情。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7月2日晚10时许,彬州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彬州市幼儿园附近有一突发警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未发现异常,现场走访也未发现报警人所反映的情况。随后,民警电话联系报警人,对方手机已停机。为进一步查明案情,民警遂对该号码核查比对,发现从2017年起,该号码多次拨打110报警,内容均不实,初步判断系谎报警情。

  经彬州警方多方查找,该手机号实际使用人为22岁的旬邑籍男子燕某某,一直在彬州市一饭店打工。据燕某某供述,因好奇心作祟,想和110的接线员说话,他在明知报假警属于违法的情况下,使用不同手机号编造发生打架、手机丢失、交通肇事等各种理由,向旬邑县公安局、彬州市公安局谎报警情达十余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接线员 报警人 手机号

上一篇: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有学生“被降分”?教育局:可能性几乎为零 下一篇:渭南21岁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 经抢救仍无自主呼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