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普华浅水湾熙岸高层往下扔盘子 物业拿碎片挨家挨户比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3 17:10: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酒瓶子、盘子……三天两头的高空抛物,让普华浅水湾熙岸的住户走在路上有些提心吊胆。物业人员对高空抛下的一个盘子碎片进行逐户比对,终于锁定了抛物住户,目前已经报警。

  张先生家住灞河边的普华浅水湾熙岸1号楼一单元。张先生说,回家的路,必须经过一号楼二单元门前,楼都是三十多层的高层,楼的北侧是小区外的马路,也是一条不走车的步行街,而内侧便是小区内的内部道路,所以楼上扔个什么东西,楼下马上就知道了。

  7月12日晚,张先生说他和家人在楼下遛弯时,看到1号楼二单元楼下聚了很多人,大家都在气愤的说楼上扔东西的事情。“我知道上午有人从楼上往下扔过盘子,晚上听小区住户说这个楼上又往下扔了个碗,把人吓的。这么高的楼,砸到人可不得了啊。”

  张先生说,这让他不仅后怕,想起6月初他母亲带着他儿子在楼下玩的经历,当时也是一号楼二单元的楼上,往下扔啤酒瓶子,“当时瓶子下来的时候还被我妈看到了,瓶子砸到一个滑板车的跟前,亏得没伤到人,不过也够吓人的。”张先生当时就给小区物业反映了,大家想着物业提醒一下,警示一下就可以了,没想到楼上还往下扔东西。

  7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1号楼两个单元门前就是小区的行人通道,楼下人来人往很密集,一旦高空抛物落到谁头上,后果不堪设想。小区住户叶女士说,什么盘子碗的往下扔,还有一次这栋楼上往下扔纸箱子……

  小区物业主管王女士介绍说,之前有人扔过啤酒瓶子,12日上午有人扔过盘子的碎片,都是从1号楼二单元楼上扔下的。“我们拿着盘子碎子挨家挨户的比对,终于比对上一户人家的盘子,花纹都吻合,当时家里只有一个孩子在家,没有大人。目前无法了解高空抛物的真实情况,不过已经报警了。”该负责人表示,13日上午席王派出所民警来了,该户人家还是没在。等调查清楚后,该户人家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警方会处理,物业只能是提醒和警示。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普华浅水湾 高层 扔盘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