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农博园临时性闭园告游客书

沣东新城 2018-07-13 17:10:53
[摘要]根据区域发展规划,沣东农博园已开始整体升级改造。为确保来园游客人身安全与体验,保证改造施工进度······

  亲爱的游客朋友:

  您好!

  感谢您对沣东农博园的关注!

  根据区域发展规划,沣东农博园已开始整体升级改造。为确保来园游客人身安全与体验,保证改造施工进度,沣东农博园从7月13日起,实行临时性闭园措施,将于9月底重新盛大开园。

  完成改造升级之后的沣东农博园,不仅会有造型各异的绿雕与优雅别致的园林小景,还有更多活动和惊喜呈现在大家面前,敬请期待!

  具体开园时间官方自媒体会提前告知大家。沣东农博园全体人员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敬请期待。

  沣东农博园

  2018年7月13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农博园 临时性 闭园

上一篇:提供优质双创空间 实现青春梦想 沣东自贸新天地与西安美术学院进行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