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遇“快递赔偿”陷阱被骗5万元 民警及时止付追回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3 20:30: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刑警李兴在值班期间接到一女子称,自己在网上买东西,后来快递公司因货物丢失愿意给其赔偿,因此提出索要受害人杜付某的银行账号及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不知不觉当中,受害人银行存款五万元便被人轻易转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多次与支付宝客服沟通,按照电信诈骗案件紧急止付的相关流程进行了处置。调查中,民警通过银行提供的相关转账记录发现受害人的五万元已经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被转到另一家支付平台中的某个账户中,民警经过数次与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平台沟通,为受害人紧急止付了这五万元。

  目前,受害人杜某的五万元已被返还至自己的银行卡账户中,7月12日下午受害人付某及家人到等驾坡派出所为民警送来了人民公仆情系百姓,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大红锦旗,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赔偿 陷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