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一环卫工月薪2600余元 因烟头被罚了900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4 06:44:12 编辑:刘超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512.jpg

  据了解,该街办管辖共计60名保洁员。

  街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否认“全年要罚18万元”的说法

  昨日,华商报记者和鱼化寨街道办相关科室一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称,从未有全年要罚18万元的这个说法。

  “没扫干净,确实要罚钱。”该负责人说,“一个烟头一元,处罚力度确实比较大。”据他解释,由于鱼化寨环境卫生提升有了新要求,在实施新标准时,有些环卫工难以适应,难免就因为没打扫干净而被罚钱。

  据该负责人称,罚的钱全部进入街办账户,目前究竟共罚了多少钱,该负责人并未透露。“罚的钱用来奖励,有罚也有奖嘛。”他说。记者询问是否有奖励情况时,他称,这些环卫工暂时未有奖励的情况。

  此外,对于鱼化寨环卫工反映的每日工作不是按照规定两班倒,而是一个人从早上到晚超负荷工作的这一问题,该负责人称,主要是因为招不到人。 华商报记者 谢涛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烟头 鱼化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