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一环卫工月薪2600余元 因烟头被罚了900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4 06:44:12 编辑:刘超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509.jpg

  月收入2600余元的环卫工张女士,上个月发了1700余元。少发了900余元是因为街办多次检查时,发现路面存在烟头。按环卫工的说法,发现一个烟头罚款1元。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鱼化寨采访了20余名环卫工,他们均向记者透露,在之前的一次全体会议上,街办相关负责人称今年要罚够18万元。

  一个烟头罚款1元

  有人被罚900余元

  昨日,鱼化寨的环卫工张女士让记者看了她上个月工资到账短信记录,6月25日短信显示,工资到账1700余元。“环卫工每个月基本工资是2450元,再加上其他的,一个月应该能拿到2600多元。”张女士说,“你看看光上个月就罚了我900多元。”据张女士说,被罚钱是因为街办检查员发现她负责的道路存在烟头,发现一个烟头扣1元钱。

  “我要扫几百米的路,又不是只守着一个点。我前脚刚扫完了去别的地方扫,要是这时候有人扔了烟头就得罚我钱,你说我冤不冤。”已近六旬的张女士说,“我扫得再勤快再干净,也架不住有人往地上扔呀!”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烟头 鱼化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