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化学品运输车西安绕城高速侧翻 处置及时无人员伤亡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7-14 07:52: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事故现场

昨日上午,一辆化学品运输车在西安绕城高速上侧翻,造成大量酚醛树脂胶粘剂泄漏,现场散发出刺鼻气味。发生事故后,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出动警力4车12人在现场进行分流处置,保障消防、路政、救援及清障等力量积极开展工作。13时30分许,事故处理完毕,无人员伤亡。

昨日9时51分,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在西安绕城高速东向西方向K33+100米处,有一辆红色轻型货车侧翻,占用第三车道及应急车道,指挥中心要求绕城中队民警迅速前往处置。10时14分许,事故民警王争涛、窦帆抵达现场。在勘查处置中,王争涛发现现场散发猛烈刺鼻的气味。经询问驾驶员,发现该车运载物为水溶性酚醛树脂胶粘剂,挥发的气体属于高刺激性有毒气体。

11时50分许,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市环保局、安监局、消防支队、绕北管理所相关人员也抵达现场。13时30分许,经过消防、路政、交警、救援及清障等多方努力,顺利将事故车辆拖移,将泄漏的酚醛树脂胶粘剂稀释处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文/图通讯员周宇驰

本报记者李佳

相关热词搜索: 化学品 绕城高速 侧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