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快递哥追尾私家车 因“误工费”没谈拢遭车主打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7-14 07:52:40
[摘要]快递员小刘在送货途中追尾了一辆私家车,交警定损后双方相约修车并已写好协议后,对方司机却索要1500元“误工费”,双方沟通未达成共识,小刘被打伤。

快递员小刘在送货途中追尾了一辆私家车,交警定损后双方相约修车并已写好协议后,对方司机却索要1500元“误工费”,双方沟通未达成共识,小刘被打伤。事后私家车司机也认识到打人不对,前往医院探望并赔礼道歉。

误工费没谈拢 快递员被打

7月7日晚8时35分左右,西安同城快递韦曲店快递员小刘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至东仪路与雁环路十字路口时,追尾了一辆正在等红灯的东风日产越野车,造成私家车尾部受损,车上无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西安同城快递韦曲店店长刘先生闻讯赶到现场,但与车主庞先生协商未果。

10日上午11时,小刘及其店长、庞先生与其友人,双方一行四人来到交警雁塔大队处理事故。经交警判定,该事故小刘全责,负责为庞先生修车。

在此之外,庞先生又提出了“误工费”的诉求,但因为没谈拢,快递员小刘挨了庞先生朋友的打。据店长刘先生说:“在4S店交完钱后,小刘与我一前一后出来,庞先生与他朋友把小刘拉过去,说是要1500元误工费,小刘当时没有钱,就被庞先生的朋友打了一顿。我立即上前劝阻并打电话报警,庞先生的朋友看到我报警,又捡起地上的木棍追打我,没追到他们就跑了。”

私家车主承认打人不对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车主庞先生。针对此事,他说自己当时确实有些冲动,自己虽没有动手,但朋友确实打人了。他承认打人不对,并去医院看望了小刘,进行了赔礼道歉。目前小刘已经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庞先生向记者解释了索要1500元“误工费”的原因,主要是嫌对方前往交警队处理事故时,一再拖延。“我跟他们解释,我从事IT行业上班很忙,请假一天要扣当天1.5倍工资,处理事故和修车耽误两天,对我来说单位扣钱加上我来回处理问题需要打车,损失超过1500元。我当时也是估算的,也知道他是快递员,也是说商量,后来打人纯属一时冲动。”

针对此事,昨天下午,西安同城快递上级单位中通快递集团陕西省管理中心表示:“我司业务员被打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主动报警,我们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严肃处理此事,保障快递员的合法权益。中通也将持续关注此事,严肃追究施暴者的法律责任,对每一名员工的合法权益,中通都会坚决维护到底。”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哥 追尾 误工费

上一篇:三男子在西安一酒吧门口专挑酒驾司机碰车敲诈 被判2年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