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面包车行驶中突起火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7-14 08:01: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被烧毁的面包车

昨日14时40分许,一辆金杯面包车行驶至西安太华南路附近时突然起火自燃,消防员赶到将大火扑灭时,整辆车已被烧成空架子,幸无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市民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当时车辆自燃后火势猛烈,并伴有浓烟,整个车身被火光笼罩。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用高压水枪很快控制住了火势。火灭后,这辆金杯面包车外壳已被烟熏得发黑,车窗玻璃被烧得不见踪影,除了车尾顶部还能判断该车起初为白色外,车头和车身均已被烧毁,方向盘和座椅也烧得只剩下框架。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引发车辆自燃的多为车辆油、电路老化,或车内有易燃物等。夏季预防汽车自燃,要做到定期对车辆油路进行检测,发现漏油一定要及时维修。车辆电路进行改动一定要谨慎,尽量避免。如确要改动电路,一定要去正规的汽车维修服务站,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改动后的电路才有安全保障。最好不要在车内吸烟,以防引发火情。夏天车辆长时间在高温下行驶,应在中途多作休息。另外,不要让车辆长时间暴晒。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自燃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