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天上万人去逛2018年华商报大型中招咨询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4 21:24: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陈红 耿艳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孩子估分650分,能报咱们学校定向生吗,咱们学校今年预估分数线是多少?讲座内容很丰富,给孩子选择学校指导性很强,这场讲座很受用……7月14日早上8点多,很多家长和学生一大早就从四面八方赶往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原来他们都是来参加由华商报社主办,西安大唐补习学校协办的“有你,才是最好的安排——2018年大型中招咨询会”,现场有近200所中学、职校以及培训留学机构参展,特别中学展位前被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围得水泄不通,穿梭于各学校之间让人寸步难行。

  当天会展中心一号馆、二号馆,有近200所中学、职校以及培训留学机构参展,学校展位前被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挤得水泄不通,人气爆棚。黄女士早早从东郊赶了过来,想给孩子选一所管理严格的高中,王奶奶带着孙子来到现场,想给孩子选一所职业学校,被咨询会一个正在现场素描像展示老师所吸引,想这样家长、考生还很多,当天有上万名考生和家长前来选学校、咨询。另悉,从当天会展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有近13000人次入场。

  同时,一号馆讲座区也吸引考生和家长倾听。在上午场的主题讲座中,西安市铁一中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陕西省西安中学、西北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第三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长安一中一民校区、西安市经开一中、西安市航天中学、西安市第六中学、西安市西光中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锦园中学、陕西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学校等近20所高中名校招生老师,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为考生和家长们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条件和实验班、特色班情况。

  台上老师精彩讲解,吸引台下家长们各个聚集会神听讲,认真记录笔记。家长黄女士表示:“根据孩子的估分,今天来逛展听讲座真是收获多多,不仅给孩子选择学校有了方向,还能结合娃的特点,选一所适合学校,让填报志愿更加稳妥”。

  机器人舞动、人物写生、空姐展示……这是咨询区参展职校,为了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到专业特色,把很多专业技能成果带到了现场,让家长和考生们一睹职校风采。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文 陈红 耿艳红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