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母女3人食用野生蘑菇中毒 其中9岁小女儿身亡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07-15 07:01:56 编辑:刘超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600.jpg

  孩子的姨妈说:“我姐在家附近一所学校当保洁员。12日下午,她下班回家时看到路边灰白色的小蘑菇长势不错,很像她小时吃的,就采了些回家做菜,没想到竟是毒蘑菇。我姐今年36岁,大外甥女15岁,身体一直都不错。中毒后,大外甥女目前连控制大小便都有些困难。我姐则不停地呕吐,还因为‘害死了’小女儿不停地唉声叹气。两人现在都只能进食流食,因在体外透析,两人身上都冰凉凉的,所以老喊冷。”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了家人用手机后来补拍的蘑菇照片,每朵看起来和香菇大小差不多,但根部和蘑菇头部的底色都是白色,只是头部上面有一圈圈的深色花纹,还有一种更小的呈黄色的蘑菇。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中毒 蘑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