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母女3人食用野生蘑菇中毒 其中9岁小女儿身亡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07-15 07:01:56 编辑:刘超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601.jpg

  据孩子父亲说,3人大约食用了1斤半的蘑菇,是两种蘑菇搅在一起炒了一盘菜。“12日晚我下班回家时,3人的精神状态还都不错。可到后半夜,3人就同时出现呕吐、拉肚子症状。13日一早,先到鄠邑当地医院治疗,医生建议转院,就赶来西安治疗。”

  “交大一附院的医生建议小女儿去儿童医院治疗。但我一人忙不过来,只好先等大女儿的化验结果,显示只有3项略高,不严重。我们才又返回鄠邑家中观察。期间因为她们3人都拉肚子,我一直给补充白糖水。但到晚上时,小女儿的脸色突然不好,紧急送到医院后,很快就离开人世。”

  昨日下午,孩子的父亲刚刚处理完小女儿的后事。“我把这边忙完,马上就来西安照顾她们。”他说。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中毒 蘑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