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用赚吧金服App理财遇"董事长被抓" 西安已有市民被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6 06:34:22 编辑:王彬 作者:佘欣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d1x230p.jpg

投资赚吧金服App,本来想赚点闲钱,但没料到忽然有一天,App上打出公告:董事长被抓了。

  “赚吧金服”员工发公告

  称总经理及高管被湖南警方带走

  去年12月,西安市民王女士和丈夫杨先生下载了赚吧金服App,杨先生投入2000元购买理财。今年1月24日杨先生投入18000元,2月王女士投入19980元,购买半年期理财产品。

  “我买的18000元那笔理财,7月26日到期。现在App和网页都打不开了,也看不到收益额了。之前收益额达到多少也记不清了。”昨日,杨先生说,不同类型、时长的产品收益不同,有3个月的、6个月和12个月等多个种类,年化利息基本在8%~12%之间,比银行和余额宝高出很多。

  “我买的2000元那笔产品7月11日到期,但当天提现并没有成功。”杨先生说,7月12日钱仍未到账,他再打开赚吧金服App时,看到了“工作人员跑路、董事长被抓”的公告。

  公告是“赚吧金服”的员工7月11日发出的,员工称,7月10日接到兆云集团要求上线银行存管的通知,“我们也觉得异常,现兆云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已经无法联系,经了解,兆云集团董事长兼赚吧金服董事长及实际控制人吴金霖,赚吧金服法人代表兼总经理吴献军及高管均已被湖南娄底警方带走配合调查。”

  公告显示,公司相关银行账户均已被冻结,员工工资未发。作为受害者,员工们会与各位投资人一起维权,帮助投资人向兆云集团要钱,因客服电话、QQ咨询量过多,以致客服无法正常工作,工作人员也已经解散及报案,建议各位投资人尽快报案。

  公告上给出两个报案地址,一个是陕西兆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5号瑞吉大厦8层10801-8289室。另一个是兆云集团总部大楼,地址在浙江省杭州市。

  很多人被骗

  有的投资15万元无法取出

  像王先生夫妻二人这样有着被骗遭遇的受害人很多,大家来自全国各地,都是7月12日看到了赚吧金服的“跑路公告”,但钱还没有及时取出来。

  黑龙江哈尔滨的夏女士通过网上一平台推荐,开始使用赚吧金服App,2017年11月和2018年1月,分两次投资,“我7月12日登录App时,钱就不能提现了,而且看到了两个公告,一个是系统维护一周,还有一个就是老板被抓的。”夏女士说,自己损失金额为58820元,开始以为是网络问题,退出了账号后就再也无法登录了。

  安徽淮南的周先生,从2017年3月开始在赚吧金服投资,目前有16.7万元无法取出,本金约15万元,“我已经在我们当地派出所报案了,但也只是登记了信息,警方说需要跨省调查,可能还得去西安报案。”周先生告诉记者。

  四川广安的孙先生被骗的本金有13万元,“我之前打电话到杭州总公司,那边说赚吧金服的子公司注册地在广西南宁。打到南宁报案,那边警方说,要去总公司所在地报案。”孙先生说,他打算7月16日或17日去南宁当地报案。

相关热词搜索: 理财 产品 Ap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