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男子网购弹弓打穿别人家窗玻璃 只因为闲着无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7-16 06:42:50
[摘要]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东风路派出所连续接到钢管厂小区群众报警,称家中玻璃被类似“子弹”的东西击穿,全家人非常恐慌,不敢待在家中。

1098523_副本.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7月9日中午,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东风路派出所连续接到钢管厂小区群众报警,称家中玻璃被类似“子弹”的东西击穿,全家人非常恐慌,不敢待在家中。

  接到报警后,东风路派出所民警立刻前往现场。通过调查,发现这并不是东风路派出所辖区内第一起“子弹”打穿玻璃案件,今年三四月愿景苑、望塬等多个小区的住户均报过此类警,但经过民警多方走访并未找到嫌疑人。从5月开始,嫌疑人一度销声匿迹,未再犯案。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去到钢管厂小区报警群众家中调查取证,另一路根据弹子射程和射击方向对周边有可能藏匿嫌疑人的房屋逐个排查。经过细致缜密侦查,最终在塔尔坡村某居民家中将嫌疑人潘某(男,28岁,湖北浠水县人)一举抓获,现场缴获弹弓3把,弹丸30余斤。

  据潘某交待,弹弓和弹丸是从网上购买的,他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用弹弓打东西。今年三四月,外出带着弹弓,在路上看到好奇的东西就打几下。7月9日中午,在家闲着无聊,他就用弹弓打外面空调机上的东西,没想到会把别人家的玻璃打破。目前,潘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击穿 弹弓 子弹

上一篇:用赚吧金服App理财遇"董事长被抓" 西安已有市民被骗 下一篇:两尸三命!神木教师一家产检回家路上与"黑重卡"相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