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新买电动车加装定位 不到两小时还是"消失"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6 06:42:42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q163f18.jpg

  用近4000元全部积蓄买了一辆电动车本想在暑期打工送外卖,结果新车到手不到两小时就丢了。

  小李是一名大二学生,在西安市西二环附近一所学校就读。因母亲生病住院,他准备利用暑期送外卖打工赚钱。7月13日,小李在学校附近看中了一辆电动车,交款票据显示价格为3600元,“为了安全,我看到有电动车安装定位系统的广告,就又花了315元钱安装了定位系统并购买了保险。”

  7月13日下午学校有考试,中午12时30分许,小李骑着新买的电动车返校,“我停车的地方离学校门口也就10米远,因为安装的定位系统就有锁,我又在车上锁了两把锁,一共是三把锁,想着够安全了。”小李说,考完试他马上出了学校去看新买的电动车,结果不见了。

  “我给安装定位系统的公司打电话,他们给我提供了行驶轨迹,就在学校附近,跑过去找了好长时间根本没找到。”小李手机上收到的定位信息显示,7月13日下午1时15分许,他名下的电动车在团结四路附近处于停止状态,而且于13日下午1时18分就出现“断电报警”,“估计是电动车被偷走后把定位系统拆卸掉了,所以出现断电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定位 系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