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牛娃"国际奥数摘金 初中自编《数学攻略》震惊老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6 06:51:49 编辑:王彬 作者:陈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1e6577e9001cb5833e06.jpg

(图片来源:西部网)

  身着校服的男孩王泽宇,在刚刚结束的第59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大赛中获得金牌1枚。据了解,王泽宇和来自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的615名选手参加了这次国际比赛,王泽宇和其他省市三位同学为中国队夺得4枚金牌。

  王泽宇是我省西工大附中高二年级学生,7月15日下午,王泽宇随父母一同回到母校,与其初高中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王泽宇说,自己除了对数学很感兴趣外,还比较喜欢物理。他的目标是考进北京大学数学专业,努力做一名青年数学家。谈到数学学习技巧,他说,在小学时自己为了研究一个圆锥体积,查找了很多资料,慢慢就喜欢上数学。建议学弟学妹们可以先选择一些培养兴趣的学科读物来看,不要把学习当成困难事。

相关热词搜索: 金牌 王泽宇 奥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