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俩村民设限高杆索"买路钱" 最终被警方拘留15天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7-16 07:58:59
[摘要]榆林市横山区石湾镇俩村民,以索要“买路钱”为由,在通往本村的公路上,私自设立限高杆,阻挡车辆通行。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赵国强)榆林市横山区石湾镇俩村民,以索要“买路钱”为由,在通往本村的公路上,私自设立限高杆,阻挡车辆通行。近日,两人被横山公安依法行政拘留,私设的限高杆也被警方依法拆除。

  7月3日上午8时许,延长试气队负责人来到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石湾派出所报案称:试气队车辆被石湾镇某村的俩村民阻挡,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调查。经调查,石湾镇某村村民刘某、王某以水泥路是政府为其村内所修,并私自设立限高杆,向试气车队无理索要“买路钱”,阻挡试气队车队通行,并造成试气队数万元经济损失。在查明案情后,7月6日上午,石湾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制止了两名村民的违法行为,依法拆除了私设的限高杆,两名村民也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横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限高杆 试气队 村民

上一篇:两尸三命!神木教师一家产检回家路上与"黑重卡"相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