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花开半夏》芦笛雨油画工作室首展 正式亮相西安大华博物馆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8-07-16 17:24:39
[摘要] 在这繁华盛世,我仍愿做一朵花,来美丽艺术和我的世界,《花开半夏》芦笛雨油画工作室首展于7月15日正式亮相西安大华博物馆,华.空间。此次展会由西安大华博物馆,西安美术家协会,芦笛雨油画工作室主办,西安锦东合信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明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在这繁华盛世,我仍愿做一朵花,来美丽艺术和我的世界,《花开半夏》芦笛雨油画工作室首展于7月15日正式亮相西安大华博物馆,华.空间。此次展会由西安大华博物馆,西安美术家协会,芦笛雨油画工作室主办,西安锦东合信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明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艺术是表达心性最为直观的形式。从芦笛雨的作品之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她这些年的心路历程。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这个有着丰厚文化积淀的十三朝古都,滋养了芦笛雨谦虚的人文情怀,长安情结给予了她坚忍不拔的个性品质。游学于央美之时,她经历过迷茫,走过低谷,在家乡奠定的艺术最初的技能与感受,在北京这个国际化大都市里得到洗礼与展现。一场小众电影,在战争与鲜血,灰色与希望,直击芦笛雨的心灵,迷茫的心渐渐坚定,领悟到了属于她个人的绘画风格。真正的学会了用油画语言作为自己的艺术表达手段,在油画的世界中寻找到与自己相切的话语体系。风格对画家而言只是艺术的外相,我们常被生活的外相所迷惑,忽略了事相的本质。芦笛雨在油画中,无论在技术上进行何种常识与探索,震撼心灵的永远是画中的气质,这种气质是她与生俱来的心性之显,是她最真实的内心状态。走过黄土高原,伸手抚摸山的脊梁。漫山遍野的山花之中,将所有繁杂的世事万象抛却。烛光里的少女,春夏秋冬四季的交替,在画布上是颜色的填满,在心灵上是澄明之境的升华。面对自然,直抒胸臆,芦笛雨的绘画返璞归真,因真诚而感人。做智慧的独行者,视艺术为生命。芦笛雨将心性中最真实的一面在绘画中体现,画中世界,心之向往,品味生活中的“善”与“美”,感受艺术的力量,从而体悟生命于艺术的意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以画会友 用画画为彼此点赞——2018"走丝绸路 做西安人"国际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第二天掠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