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升级版“高育良书记”落马:与情妇结婚搞权色交易

要闻 长安街知事 2018-07-16 19:02:59
[摘要]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梳理发现,王福清已是近来第4个“甘于被围猎”的落马干部。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王福清落马2个多月后,其下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的监事、造价管理部主任吴超超,被合川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

高育良与高小凤

  高育良与高小凤

  4月26日,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王晓林被双开,中纪委在通报中使用了一个新表述——甘于被围猎。

  6月22日,四川省旅投集团党委原副书记兰蓉记被双开;6月25日,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良仕被开除党籍。同样,这两人也均被指与不法商人勾结,甘于被围猎。

  这一系列官员被查说明,中央意在向“围猎”与甘于被“围猎”者亮剑,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王福清落马2个多月后,其下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的监事、造价管理部主任吴超超,被合川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这名生于1980年7月的女干部是重庆巫溪人,2010年进入悦来投资公司,历任造价管理部副主任、主任。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王福清 高育良 情妇

上一篇:出租司机猥亵外籍乘客被捕:摸耳朵后摸胸 她不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