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称移动人员收钱又登记身份证号 “神秘”男子想干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6 23:03: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怎么会对他起疑心的呢?收据上金额大写一栏写的是我名字,打他电话不通,去移动公司营业大厅找说没这个人。”今天下午,西安市临潼区韩女士回忆说,“他不仅用这种方式收了几十家人的钱,每家都是100块,关键是还登记身份证号。他到底是谁?到底想干啥?”

  身着移动蓝色马夹 可疑男子上门催缴宽带费

  今日上午,在西安市城南工作的市民李先生说,因老家在西安市临潼区新丰街道,昨日他回老家后才知道这桩事,那个神秘男子上门收费,不仅收了安装光纤宽带业务续交费100元,还煞有介事地将每个用户的身份证号和地址登记了一遍。而且自己母亲也是其中一位受骗的群众。

  “一家一户钱都不多,都是100元钱,如果上当过受骗的人多了呢?”李先生说,昨日,他和母亲去新丰街道移动公司营业厅多次寻找这个男子,均被告知该营业大厅查无此人,而且该票据也非营业厅出具的,给该男子所交的100元费用移动公司营业厅不予以确认。

  李先生称,最近,自己听乡亲们传闻这个男子在附近用同样手段可能骗取了数十户甚至更多。

相关热词搜索: 自称 移动人员 收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