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准新娘买喜糖散亲友 剥开糖纸一瞬间竟发现活虫在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7 07:13:57 编辑:王彬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1qp1p91.jpg

  宝鸡的王女士结婚在即,买喜糖发给朋友和同事后,才发现其中一款巧克力糖居然生了虫。7月16日,商家称自己事前不知道这款糖生了虫,生虫的原因可能是天气太热导致,愿意为王女士换货。王女士表示,已向食药监部门反映此问题。

  喜糖出虫“感觉丢人丢大了”

  7月16日,家住宝鸡的王女士介绍,自己原计划本月底结婚,近期正在筹备婚礼,“7月10日,我去宝鸡经一路的101小商品批发城购买喜糖,在一家名叫‘口福商行’的摊位购买了700多元的糖以及包糖的盒子。”王女士说,之后她找朋友将这些喜糖分开包装,有五六十份送给了单位同事和亲朋好友,还有300多份装盒准备在喜宴上用。

  “7月15日,一个朋友给我发来一段小视频,拍的是打开糖之后,一条一厘米左右的白色虫子从糖纸里爬出来,刚开始我没反应过来,当朋友给我说我发的喜糖生了虫的时候,我脑袋嗡的一下。”王女士说,已经发出去的喜糖有几十份,想到亲友收到的是生了虫的糖,她说,“感觉自己丢人丢大了。”

  7月16日,华商报记者检查王女士购买的喜糖,发现生虫的是一款名叫“Nata-sha”的巧克力糖,生产商是山东东营一家食品公司。记者随机打开10颗糖,其中一半有生虫的痕迹,个别糖里还有白色的活虫爬来爬去。

相关热词搜索: 喜糖 药监 糖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