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蹊跷!市民连续换3次新天然气表 关掉气阀后仍在“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8-07-17 07:10:19
[摘要]更换了已用10年的天然气表,结果关掉气阀后气表还在跑,之后又再次更换气表,并更换了气卡,却依然查不出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更换了已用10年的天然气表,结果关掉气阀后气表还在跑,之后又再次更换气表,并更换了气卡,却依然查不出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家住建工路的姜先生称,他们家用了快10年的天然气表液晶读数不完整,7月14日,秦华天然气公司第一次给换了新表,还换了新卡,可回到家,气卡插入表里没反应。7月15日,天然气公司第二次更换新表,终于将卡上剩余的196方天然气顺利导入,更换完后工作人员关闭了天然气灶和壁挂炉的阀门,可约10分钟后,工作人员到厨房拍照片,发现天然气表剩余量有减少。之后4个小时,气表显示已经少了近3方气。下午5点多,天然气公司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没有漏气,即使关闭了用气阀门,气表仍在“跑”,他们也查不出原因,提出第三次换表。

  这让姜先生有些郁闷,更换新表,需要再次去天然气营业厅换新卡,因为气表频频故障,全家两天时间都没有做饭洗澡,如果还是查不出问题,“没气”的日子还不知要过到什么时候。

  秦华天然气维修工作人员称,关掉气阀气表还在跑,初步怀疑是表显示有问题,需要再次换表后观察使用情况确定。(华商记者 魏光敬)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表 气阀门 秦华

上一篇:港务区新合街道因挖沙留4000㎡大坑 今又被偷倒建筑垃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