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戏精!咸阳男子因自己不慎撞车 事后伪造现场欲骗保被识破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艳 2018-07-17 08:04:54
[摘要]一男子开车由于自身责任不慎与他人车辆发生碰撞致使自己车身受损,驾驶人竟然伪造事故现场企图蒙混过关骗取保险公司保金,结果被细心的民警当场识破。

  一男子开车由于自身责任不慎与他人车辆发生碰撞致使自己车身受损,驾驶人竟然伪造事故现场企图蒙混过关骗取保险公司保金,结果被细心的民警当场识破。

  昨日,据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6月29日11时许,值班室接到报警,当事人称自己在空港新城边防村口道路发生交通事故,要求出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挺、贺龙龙接到指令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勘查。当事人党某表述,他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空港新城边防村口道路时,不慎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上,请交警部门进行事故认定以便于保险理赔。

  然而,在事故调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发现该起交通事故疑点颇多:一是撞击路面无明显的车辆刹车痕迹;二是电线杆上无明显撞击痕迹;三是车头左侧碰撞破损的车灯地面无车灯碎片。这些现场细节引起了办案民警的警觉,经进一步勘查和现场比对,民警怀疑这很有可能是一起骗保行为。

  随后,民警将当事人党某带回警队。经过认真询问,党某最终供述了交通事故骗保的事实:自己驾驶的车辆是租赁公司的,因当天早上自己驾车在咸阳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导致车辆受损,在前往空港新城办事时,为避免损失,就在边防村口附近道路故意伪造了交通事故现场企图骗取保险赔偿,不料被民警识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黄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骗保 伪造 事故调查

上一篇:女孩来咸阳打工滑落20米深沟 民警花2小时将女孩背上来 下一篇:兴平警方查处一起网络赌球案 赌资上千万涉案数百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