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女孩来咸阳打工滑落20米深沟 民警花2小时将女孩背上来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7-17 07:08:21
[摘要]近日,空港新城公安分局元平路派出所里,一名从天津赶来的男子紧紧握住副所长史君的手,连声说道:“十分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简直不敢想我女儿会怎样。”

  近日,空港新城公安分局元平路派出所里,一名从天津赶来的男子紧紧握住副所长史君的手,连声说道:“十分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简直不敢想我女儿会怎样。”

  7月1日晚8时许,空港新城公安分局元平路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一名20多岁的外地女孩在太平镇柳村和太平堡村果园游玩随后失踪。史君和交巡警中队值班民警陈全利等人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仔细搜索,发现女孩被困在果园旁一个20多米深的土沟内。当时天色已晚,沟内光线昏暗模糊,沟沿坡度有70多度,沟内还有大量的垃圾。

  民警迅速制定营救方案,陈全利带着绳索下到沟内营救女孩,为防止女孩紧张,还请了村内两名妇女一同营救,其余民警则在上面负责把人往上拽。

  营救人员一步一步慢慢下到沟内,发现女孩由于受到惊吓,神志有些不清,就一边安慰一边劝说,消除其紧张情绪。随后,民警用绳索将女孩绑在自己背后,拉住绳子往上爬,两名妇女在后面推,由于天黑坡陡滑,加之女孩疲劳腿软,营救人员用了近2个小时才把女孩背上路面。经查看,女孩没有受伤。

  民警询问过程中,女孩戒备心很强,不愿意和人交流。附近村民反映,女孩刚从外地来此准备打工,曾在附近村镇试图租房,给租赁房主留下过身份证手机照片,民警通过租赁房主提供的身份证手机照片,得知了女孩家在安徽省太和县。

  随后,民警与女孩家人取得联系,驾车将其送至咸阳市救助站。第二天,女孩的父亲和表哥从天津赶来,对民警的救助表示十分感谢,带女孩平安返回家中。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民警 沟沿

上一篇:咸阳城投时代业主买房6年被告知:面积增加要补交面积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