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爆笑喜剧《康喜驾到》高校演员评选颁奖典礼西安举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7-17 15:30: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爆笑喜剧《康喜驾到》高校演员评选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

获奖大学生讲述对电影的认识。

\

现场上演西安风歌曲。

7月16日,备受关注的内地大型爆笑喜剧《康喜驾到》高校演员评选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王靖、田怡萱、邵博君分获冠亚季军,将作为新生代演员加盟剧组,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展示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高校演员评选历时三个月,线上线下的互动选拔,吸引了众多陕西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最终,王靖凭借线上百万次的人气点击量以及出众的的个人才艺获得冠军。

活动还评选出了众多单项奖,包括最佳上镜奖:王祎琳;最具活力奖:杨轩;最具人气奖:刘蒙蒙;最受欢迎奖:雷胜天;最佳才艺奖:关润升;最具舞台表现力奖:刘瑞瑞;最具潜力奖:刘晨希;以及优秀奖:龙欣悦、刘颖、许锦、高瑞轩等。

据介绍,《康喜驾到》将于8月2日正式开机,电影制作方初衷是在喜剧效果的基础上,带有人文色彩,温度性的升华,能让更多人全面而详细的了解西安人、西安情、西安事。

《康喜驾到》作为近年来西安影视行业产出的首个爆笑喜剧系列影视作品,将打造为本土元素居多的原创影视IP,此次评选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打造“屌丝穿越英雄”的异人世界计划全面启动,另有影视宣发渠道、综艺节目、线下活动、周边衍生产品等多方位发展。

《康喜驾到》出品人郭爱国、杨敏江、杨荣军、屈忠锋、王小平,总制片人嘉旗、总顾问易飞飞、总策划李昊坤,青年演员李佳鑫、导演符才智、导演田丹、新锐导演周林等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相关热词搜索: 喜剧 高校 演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