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公安新福利 警医共建民警医疗救助“绿色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7 19:4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日起,公安泾河分局公安民警获得一项新的福利,他们在工作中伤病可以在永安医院得到先就诊,后补手续的优待,他们的工作和人身安全无疑又加了一层有力保障。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工作,保障广大公安民警因公负伤、因病就诊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规范救治程序,最大限度降低公安民警的伤亡程度,保障公安民警的生命安全,为泾河新城公安机关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职责提供有力保障,7月17日上午,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与永安医院建立公安民警医疗绿色通道签约仪式举行。

  西咸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与永安医院签订协议,标志着泾河新城公安机关与医疗部门之间合作又迈上了新台阶,不仅意味着新城公安民警的身心健康又多了一份保障,对提升队伍战斗力、保障民警身心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更加增添了公安队伍护航辖区经济建设,维护治安稳定的“源动力”,为维护医院医疗秩序也有着极大助推作用。

  据悉,此次共建“绿色通道”一方面针对公安民警因公负伤、突发重大疾病等情况,医院方按照“先安排入院、后补办手续,先积极治疗、后补交费用”的基本原则,为民警提供有效和快捷抢救的“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民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还将“通道”范围扩大至民警日常体检、急、慢性疾病治疗免挂号、大型检查优惠方面,真正为公安民警增添了一项健康保障和惠警待遇。“每一个民警会办理一张警医联系卡,在紧急状态下,可持卡减免繁琐的挂号、入院等手续,直接先进入治疗阶段。”公安泾河分局一名负责人说。

  此次公安民警救治“绿色通道”正式启动开通,是推动泾河新城公安队伍建设、加强从优待警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仅健全了公安民警职业风险保障机制,为公安民警提供最及时、优质、全面的医疗服务,解决了民警的后顾之忧。还畅通了警医联系渠道、深化了联动协作机制。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公安 福利 绿色通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