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一个月打赏女主播30万 无法向合伙人交代导演抢劫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8 07:12:39 编辑:曹静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ad3cydd.jpg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把从朋友处筹来合伙做生意的钱用于打赏网络女主播后,陈某觉得无法向合伙人交代,于是,一条苦肉计跳上心头,他用刀划伤自己,伪造现场,然后报警称遭人抢劫伤害。但假的终究是假的,警方的调查很快让他的行为露馅……

  报案驾车回家途中被两车逼停 三十余万元现金被抢走

  6月28日零时30分许,公安泾河新城分局接到辖区泾干街办某村村民陈某报案称,其当日零时许驾车回家途中,在行至泾河新城茶马大道中段时,被两辆小轿车逼停,车内三十余万元现金被两名陌生男子抢走,过程中自己曾与对方搏斗,但被抢劫者用刀刺伤左前臂和右腹部。

  接警后,公安泾河新城分局刑警大队、茶马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验,对嫌疑人可能逃逸方向进行了搜索追缉,但未发现相关线索。因案情重大,该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当事人向警方提供,其中一辆作案车辆是陕A车牌尾数为“49”的白色起亚轿车。但令民警疑惑的是,他们共排查了相关车辆信息2000余条,并未发现受害人提供的嫌疑车辆。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报假警 抢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