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堡县人社局原局长被曝修豪宅 当事人:兄弟俩花30万为母所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8 08:30:12 编辑:曹静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8360.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吴堡县人社局原局长慕某的豪宅花费甚大,真实情况是什么呢?目前,吴堡县纪检委已经介入调查。

  工贸局一领导爆料:人社局原局长建“慕宅”

  根据网友爆料截图显示,这一消息来自“工业商贸产业联盟”的微信群内,据称是吴堡县工贸局领导周某发了一张新修院落图,称是“吴堡慕宅”,并称“反正比较豪华”。随后聊天内容流出。

  爆料图片显示,该住所使用了玄青色的砖,白色的墙体,外墙也使用了玄青色的砖。也有人称是“老宅拆了盖的新宅”,周某回复称“既然如此大家宣传一下”。

  当事人回应:兄弟俩投资30万为母所建

  7月1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吴堡县人社局原局长慕某,他表示,自家房子于今年年初修建,是兄弟俩一起修建的。“我父亲去年去世,为了让老母亲住得舒适,兄弟俩合伙修建的这套平房。”慕某表示,当初建房选材的时候觉得红砖不好看,选了玄青色的砖,只是看起来别致。

  对于“豪宅”的说法,58岁的慕某表示,自己弟弟在煤矿上班,俩人出资30万元左右修建的平房,“弟兄两人花30万元修建平房,两套房子总共200平方米左右,房子里面还是毛坯,能算是‘豪宅’吗?”

  慕某称,他2017年已退休,网上消息爆出后,他主动向纪委和县上相关领导反映了关于修建房屋一事。

  工贸局涉事领导致歉纪委介入调查

  有消息称,周某曾在多年前找慕某给亲属安排工作被拒绝,对此,周某表示:“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

  7月11日上午,吴堡县工业商贸局局长周某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慕某曾是同事,关系一直很好。“印象中慕某父母居住的农村老家我去过两次,好像是四孔出面子石窑,虽有大门围墙,但已显破旧不堪。多少年来,老人们生活在艰苦岁月里,含辛茹苦将子女养育成人,为了尽孝道,这次维修用了灰砖,只是墙高了一点,门大了一点,外观比以前好看了许多。”在群里说“吴堡慕宅”时被人传成了“豪宅”。后来周某通过个人微博公开发表了《致歉信》。致歉信中称,关于“哦,既然如此大家宣传一下”,他称当时的本意是:宣传一下孝道,让母亲晚年住的好一点的孝举。结果笔下之误没有表达清楚,给对方造成不良影响。公开致歉!7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吴堡县纪委了解到,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豪宅 吴堡县 爆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