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吴淞口沉船已确认6人遇难 300余名亲属赶来

要闻 红星新闻 2018-07-18 13:03:56
[摘要]7月15日凌晨,从南京驶往广州的“顺强2”轮与“永安轮”在吴淞口64号灯浮附近水域发生碰撞。

吴淞口沉船已确认6人遇难300余名亲属陆续赶来

吴淞口沉船已确认6人遇难300余名亲属陆续赶来

  今晨,多名家属陆续赶到吴淞海事局等待最新搜救结果

  7月15日凌晨,从南京驶往广州的“顺强2”轮与“永安轮”在吴淞口64号灯浮附近水域发生碰撞。“顺强2”轮沉没,船上13人落水,3人获救,10人失踪。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海事部门及多位家属处获悉,截至今晨,搜救人员共打捞出6名遇难者遗体,仍有4人失联。

  事发后,约300余名亲属陆续从福建平潭等地赶来,在上海吴淞海事局周围宾馆入住,等待搜救结果。

  “顺强2”轮所属江苏全强海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泉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后,接到船员电话告知,“顺强2”沉没,“我们的船在航道正常行驶,对方掉头时,突然撞到”。

全强海运官网上沉没货轮资料图

  全强海运官网上沉没货轮资料图

  吴泉介绍,事发后曾第一时间通知家属。但多位家属表示,他们并未接到船公司的任何通知。

  吴淞海事局一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证实,虽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但确实是“永安号”撞到“顺强2”轮左舷,致其沉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淞口 上海 海事局

上一篇:司机高速上犯困 停在应急车道看"色情片"提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