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男子因不满女友提分手 竟多次寻衅滋事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8 15:53: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p5c0qca.jpg

因女友提出分手,竟多次寻衅滋事骚扰;更有甚者,将其强行拉上桥车,殴打致伤。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7月9日9时许,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刚刚看见一名男子在临潼区某居民小区门前将一名年轻女性强行拉上一辆桥车后快速驶离现场。接警后,华清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鬲军宽立即指派民警陈守中、肖俊龙出警查处。

  赶到现场后,民警在联系报警人核实情况,第一时间着手查看、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分析车辆行驶轨迹的同时,积极在现场走访,寻找目击证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量的走访调查后,民警确定了被强行拉上车带走的年轻女性名叫邢某。

  在拨通邢某的电话后,民警得知,其刚刚被前男友强行拉上车后打伤,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到医院,对事发经过进行了详细了解。

  原来,邢某的前男友李某,因不满邢某提出分手,多次对邢某进行骚扰。事发当日,邢某刚从居住的小区走出后,就被等在门口的李某强行拉上车并殴打致伤。

  了解清楚后,民警依法传唤李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询问室,李某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不满邢某提出分手,多次寻衅滋事骚扰并殴打邢某的违法事实。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寻衅滋事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