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系统组织车辆安检小分队 检修高温易发故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7-18 18:56:17
[摘要]高温来袭,公交故障率也有所提高,为此,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组织车辆安检小分队,下线路重点检修高温易发故障。

  高温来袭,公交故障率也有所提高,为此,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组织车辆安检小分队,下线路重点检修高温易发故障。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公交客车总厂党群工作部部长郭书娟介绍,为了保证高温天空调车制冷正常,他们从4月份开始对公交车空调制冷系统进行检修。近日高温车辆故障率有所提高但增长率不是很大,主要是车辆电器、空调、水箱容易出故障。为此,他们派出了安检小分队,组织专人下到各个公交线路,对车辆轮胎、线路等易发故障进行专项检查和排除。

  如果公交车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故障,按照规定,公交司机会及时将车上乘客转移,然后拨打公交热线接通抢救中心,小故障电话指导排除,无法排除的会有维修人员尽快赶到进行检修。

  高温天公交驾驶员的防暑降温也很重要,为此,他们加强了对职工防暑降温的配给,发放矿泉水、绿豆汤等防暑物品,并配备相应午休设施。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检 公交 高温

上一篇:宝成铁路水害抢险持续100多小时 明日将有16趟列车停运 下一篇:注意啦!10路公交双向临时取消西大新区站 施工结束后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