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粗心!女子过安检后忘取包 监控显示被他人拿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6-04 06:51:06
[摘要]5月28日17时,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警务站接到杨女士报警,称她在城西客运站过安检后包不见了,里面有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民警调取了安检口的监控,确定杨女士过安检时把包忘在传输带上了。

  包放进安检机后,再取时就不见了。

  5月28日17时,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警务站接到杨女士报警,称她在城西客运站过安检后包不见了,里面有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值班民警裴守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详细了解后初步判定是旅客拿错了,或是杨女士自己把包遗失被他人捡走了。

  民警调取了安检口的监控,确定杨女士过安检时把包忘在传输带上了。一名穿红色长袖T衫、黑色长裤的中年女子通过安检后,发现一米色女式肩包没人取走,观察几分钟后,将包拿起消失。民警调看售票窗口监控,直到18时20分,终于确定该女子购买了前往咸阳永寿的车票,也得到了她的信息,可班车很快就要到永寿了。民警和司机取得了联系,希望司机能放慢车速;之后与永寿公安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求配合。18时35分,永寿警方告知已将红衣女子找到,对方承认捡到一个女式肩包并愿归还,失主可凭相关证件认领失物。随后,杨女士在民警陪同下前往永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领回了失物。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安检 遗失

上一篇:关中地区进入夏收季节 村民感叹“把式”比不过现代化收割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