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男子KTV酒后滋事持啤酒瓶将民警打伤 被刑事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31 07:26:14
[摘要]与朋友聚会醉酒后在KTV滋事,殴打工作人员,挥拳相向上前劝阻的朋友。面对民警规劝也不收敛,用啤酒瓶砸伤民警头部……嫌疑人张某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被临潼警方刑拘。

  与朋友聚会醉酒后在KTV滋事,殴打工作人员,挥拳相向上前劝阻的朋友。面对民警规劝也不收敛,用啤酒瓶砸伤民警头部……嫌疑人张某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被临潼警方刑拘。

  5月28日22时许,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接辖区某KTV经营者报警,称其经营的KTV有顾客醉酒后滋事,殴打工作人员并将店内部分物品损毁。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张某正持灭火器打砸停放在KTV门前的一辆轿车,店内工作人员及张某的朋友都不敢靠近。

  民警勒令张某停止违法行为,配合调查,张某不听劝阻,捡起啤酒瓶抡打民警,与民警对峙。其间张某将一名民警头部打伤。最终,张某被民警控制,带回派出所调查。酒醒后的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酒后滋事 打伤民警

上一篇:西安男子欠钱不还 竟拿二三十万给儿子筹备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