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本周呼声回馈:噪音问题暴增 临潼周至乡村干部违纪投诉多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5-18 18:04:04
[摘要]本周,群众呼声共收到200余条网友发帖,将网友反映的有效诉求向相关单位、部门发函及反映问题41件,目前收到回函及回复20余件,收到留言1000余条。

  QQ截图20180518183556.png

  本周(5月12日—18日),群众呼声共收到200余条网友发帖,将网友反映的有效诉求向相关单位、部门发函及反映问题41件,目前收到回函及回复20余件,收到留言1000余条。

  与夏天一同来的是噪音和空气污染……

  最近一周,西安气温飙升,让人切实感觉到夏天真的来了。与此同时,华商论坛上关于环境污染投诉不断增多。未央区一黑幼儿园噪音长期扰民劳动公园广场舞噪音大铜川一小区居民每天要同时忍受汽车、集市、广场舞的噪音中山门护城河的水有了臭味周至一个村子村民被垃圾包围……这些讨论帖吸引了两万余网友的浏览,超百位网友留言。

  交通类投诉和讨论不断

  另外,出行方面仍是网友关注的热点,星火路上高压线铁塔大量占用机动车道周至交通运输局未兑现3月份为村民铺减速带的承诺朱宏路上盲道竟严重脱皮公共自行车车锁严重损坏等发帖都引起了网友关注和热议。特别是本周内在玉祥门隧道内发生的两车相撞事件更是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在论坛上和华商群众呼声网友群中开始了一番“舌战”。

  这些通讯和医疗问题让人闹心

  同时,本周内涌进了大量的关于通讯的投诉,如嘉天国际长期电信无信号移动西安分公司员工欺骗用户移动商洛分公司长期拖欠物业电费……除此之外,一些医疗问题也让发帖网友很闹心,如有网友发帖称陕西省中医医院管理混乱西安胃泰消化病医院被称不靠谱宝鸡丽人医院手术中坐地起价……都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临潼周至乡村干部违纪投诉多

  与往期相比,本周,关于乡村干部违纪的发帖投诉持续发酵,主要以临潼区周至县长安区三原县商南县的发帖为主。

  如果您也有问题要反映,有建议要提出,欢迎您到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详细

  同时欢迎您添加群众呼声发言人“花生“的微信账号(HSWhuasheng),花生带你一起在华商群众呼声网友群里畅聊人生!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 噪音 临潼 周至

上一篇:近千幅作品展示朱鹮之美 记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妙图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