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公布第七批省文物保护单位 西凤酒酿酒旧址等入选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7-19 06:40:57
[摘要]7月18日,陕西省政府公布第七批省文物保护单位共286处,其中古遗址33处、古墓葬4处、古建筑56处、石窟寺及石刻11处、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174处、其他2处、合并项目6处。

7月18日,陕西省政府公布第七批省文物保护单位共286处,其中古遗址33处、古墓葬4处、古建筑56处、石窟寺及石刻11处、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174处、其他2处、合并项目6处。

我省第七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申报工作于2017年2月启动以来,经过各县、市文物部门的推荐、申报,省文物局组织专家反复审核、评估,征求多方意见,遴选出第七批省文物保护单位。此次遴选的文物保护单位中,如西凤酒酿酒旧址、铜川火车站旧址、韩城图书楼等多个新型文化遗产被列入其中。(记者文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文物保护 单位 西凤酒

上一篇:“三伏天”将迎来油价下降 成品油有望调至100元/吨 下一篇:韩森东路(半引路至 纺西街段)将提前四个月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