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人在232路公交车投币箱投了部手机 公交公司盼失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7-19 06:42: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查找手机主人

在公交系统工作11年,梁茹在公交车的投币箱里见过了太多“奇怪”的东西,比如一张身份证,一串钥匙,但投币箱里居然被人投了部手机,不仅是她,连他们公司也是头一次遇到。

有人在投币箱投了部手机

梁茹是西安市公交三公司营运生产科的票务管理员。这部手机是在7月14日早上被发现的。

“当时,我们收银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点投币机里头一天的营业额,突然在一辆232路公交车的投币箱中,发现了一部成色较新的小米手机。”

手机很快被交给了负责相关工作的梁茹。看到手机没电了,梁茹连忙找来充电器充上。开机后,她本想等失主来电将手机物归原主,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部手机倒是没上锁,但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梁茹试了一下,发现这部手机的SIM卡已经处于停用状态,电话打不出去接不进来。她分析,失主在发现手机丢了之后,可能已经挂失补办了电话卡。

公交公司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无奈之下,梁茹想到了通过网络平台发布消息来寻找失主。可消息发出后,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手机到底是怎么进的投币箱,失主方面还是一点消息也没有。她希望如有谁7月13日在232路公交车上丢了部小米手机,或是相关知情人,请与公交公司联系,尽快将手机返还。

梁茹告诉记者,自己做乘务员8年,在营运生产科待了3年,在投币箱里见到过身份证、银行卡、IC卡、餐券、钥匙等各种“奇怪”的东西,这些东西大部分都是被乘客“手滑”不小心投进去的。

她提醒,一旦财物误投之后也不必太过紧张,可以第一时间跟司机反映,然后和公交公司联系,写一份情况说明。公司核实无误之后,便将财物返还。

文/图本报记者张晴悦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投币箱 手机

Top